Friday, June 6, 2008

风采依然


多年前与一群好朋友在<诗华日报>共同耕耘了一个专栏《丰采>.那时写得很勤,也很认真。用稿纸一字一字的写,然后交给打字员打,再看稿。不是很认真吗?

后来,大家都自己<打字>。我一直学不好。思路总比手快。于是,有了借口,掛笔不写中文文章了。ABC比那拼音输入法快。于是,从<华语人>到<英语人>!

最近读了tumi的文字,也想过杨善的瘾,想想应该可再过那<丰采>的日子吧!

小儿子可亮告诉我google拼音很容易,妈咪一定行!

<丰采>从报纸到网路,希望依然丰盛,风采依然!

6 comments:

长竹 said...

请问当年的笔名是什么呢?我应该有看过那些文章,只是不知道是谁写的而已!
而我会投稿给诗华,也是因为看了多篇文章后的结果。

tumi荼蘼 said...

怎么看到你儿子的名字就感到特别亲切?哈哈!

Yan said...

看了我女儿的名字你一定更感到亲切 - 可晴!

Yan said...

长竹,用了好多笔名!你真的写的很勤,我的编辑都说了!

tumi荼蘼 said...

哇,可晴,漂亮!哎哟,怎么有点往自己脸上贴金的感觉。呵呵!不过,说真的,很喜欢那个“晴”字。

杨善 said...

看到你东山再起,再做中文创作人,很开心,因为又为读者的生活加料了。
如果我与tumi是其中一个原因让你“重操旧业”,那是因为你的创作之火一直烈火莫熄。
你的生活化与感性的文字,一定会深受爱戴的。
我就把它连接到我的杨善过瘾地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