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A pot of goodness

终于吃到如图片中那令人食欲大动的砂锅咸鱼鸡饭。出自我家饭店!

本想一家人出去吃,父亲节嘛!后来还是亲自下厨了。今天虽然不是我专有的日子,却因为有这砂锅咸鱼鸡饭使我心情特别好。原来,有好心情可以这么简单!

要谢谢Greg & Nee那从来不会失败的食谱及毫不保留的分享!

也要感谢在天上的父。今天崇拜时,主席特别叫我们思考“主祷文”的意义。我记得“我日用粮”!

父亲节快乐!

4 comments:

长竹 said...

父亲节好像是在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不过在今天一些副刊里都提到“父亲节快乐”的字眼。
哗!好吃呢!我流口水了!好不好教我们怎样煮啊?
谢谢。

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n said...

长竹,

对啊,昨天是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

你可从我的文联到Grey§ Nee的blog。就可拿到食谱及煮法。

长竹 said...

哎呀!我真是老糊涂了!我还一直看星期六那一行的日历,就因为7号那天是红色的!然后看到14日才第二个星期!真对不起!
还有,写好你的comment后就开Greq @ Nee,才发觉自己原来这么迟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