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掛海报的日子

教会将开始40天标杆人生。每个星期负责出一小份的刊物。也忙的不亦乐呼。昨天印了这张海报,满有首映电影的味道!也蛮专业的。告诉负责这同步电影的弟兄说,如果不满意的话,我可以掛在我的睡房!

回到那很久以前。。。海报的日子。你的房间掛过海报吗?我掛了很多很有意思的海报。不是明星,歌星的。是很美,很罗曼地克的画面,很美的诗。关呼爱,讲请,谈友情,伟大的理想。。其中有这首。。。

或许我们的友情不似潮汐,
潮起还有潮落。
或许它更像那大海:
海面时而现出微笑,时而阴霾,时而暴怒,
可它的心在深深的海底,却始终如一。

或许我们的友情不似花朵,
花开还有花谢。
或许它更像那青草和树木:
叶儿会凋零,
可它们的根却有长久的生命。

或许我们的友情不似月亮,
月有阴晴圆缺。
或许它更像那繁星:
它们在夜空里时现时隐,
可它们那神秘的光芒却亘古永存。

你有这样的朋友吗?像大海,像青草和树木,像繁星。。。我有!他们在我心中的光芒永存!

2 comments:

Mee Ling said...

我沒有掛海報。但年輕時也聽過此類詩句。友情,是無價寶。

Yan said...

May Ling, 你也说年轻时?I was young many years ago...不过,心境倒没有数字那么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