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Kenny Rogers 的松饼


你熟悉Kenny Rogers 餐厅的的套餐吗?每一份的套餐都附送一粒松饼(muffin)。有一次和一群朋友去KennyRogers。点的套餐来了,差了一粒松饼。虽然我不是那么喜欢吃松饼,可是好像缺了什么。于是,叫服务生再送一粒松饼来。

在我们生活中,我们都需要一粒小松饼。那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当我们需要向人倾诉心事时,那个人就是那小松饼。那小松饼可能是我们的伴侣,哥哥,姐姐,弟弟或妹妹, 好朋友,或buddy。不管是谁,那並不重要。像松饼一样,可以有不同的品味。

有时,我们需要不同背景的朋友给那么一点的小智慧,那他就是我们的小松饼了。我们也常常是朋友的小松饼啊。

有时,需要朋友听听发生在生活中的小事情或趣事。也想有朋友问,孩子好吗?工作顺利吗?甚至只是,“午餐吃了什么?”

有时,可和那小松饼谈谈今天的新闻,喝咖啡。。

那小松饼不介意在深夜看SMS, email,也不时SMS来,让我们知道手机还能操作。

Kenny Rogers 的小松饼,不知随物价上涨,还是附送的吗?我可肯定的是,我生活中的小松饼不管物价如何涨,还是会在太阳下山了,一天结束了,月亮出来了,星星也掛满天空了,SMS来 - 晚安,睡好,hugz..

2 comments:

Mee Ling said...

哇,一個小鬆餅,經你這麼一演繹詮釋,真是窩心可愛的很。我很喜歡吃muffin,無奈多反式脂肪,不敢多吃。

杨善 said...

我在首都吃过,嗯,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