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分享此刻

早上,与200个少女分享了一段时光。讲的是那生硬的题目。预备时,尽量添了色采。站上讲台,看到那一张张充满青春色采的脸,原来,他们就是颜色,他们就是阳光。我不用刻意的为他们加上任何东西。

这一刻,我和这200个少女轻松,畅快地跳生命之舞,分享此刻的阳光,分享生活的快乐和美好!

7 comments:

长竹 said...

欢迎加入华语行例!我就说么,你应该很会写华语字才对。如果那个Mr.Lau(华语老师)看到我们的这些字,一定高兴得很!当年他罚我们(好像你没写过!)写一个晚上一万个字,还真有效!哈哈!

Mee Ling said...

青春無敵,感受到了。

Yan said...

长竹,我真的记不起被罚写的事!还是你的记忆力好!

Yan said...

Mee Ling,
真的,年轻真好! 我也年轻过!

长竹 said...

应该说你不是属于我们这些「常常被罚写一族」的行例中。雪美也会狠狠的记住他这一点!
瞧!说你的华语是顶瓜瓜的么!你该相信了吧!

Yan said...

长竹,我也不是属于好学生一族!你那天写的詹老师,我就对他充满歉意!

长竹 said...

我以前听学校的老师说董事长要辞掉他是因为他在学校考试时教导学生题目的答案。我在想是不是有一次我们在过度班考地理时,有一个同学问他什么叫作「半岛」时,他就给了一个「西马半岛」做例子,而被人告发?!
现在看到他落寞的样子,真的很同情他!那次被学校赶出来,就毁了他的一生前途!没有人敢请他做事是最主要的因素.....。